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4年 > (总第42期)
主编的话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赵新利  阅读:226
      2013年12月18日,《公共外交概论(韩文版)》由韩国东国大学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该教科书由中国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察哈尔学会主席韩方明博士主编,是中国第一部有关公共外交的教科书。《公共外交概论(韩文版)》的出版,对中国公共外交事业、中韩公共外交以及察哈尔学会都有重要意义。
      同日,东国大学举行典礼授予韩方明名誉政治学博士学位,以表彰他在促进中韩人文往来、两国佛教交流以及推动公共外交理论与实践发展方面的贡献。东国大学是韩国最大的佛教宗团曹溪宗于1906年创立的一所知名综合大学,为韩国培养了众多政官要员和明星。该大学曾先后向星云法师、赵朴初和叶小文授予名誉博士学位,韩方明是其历史上向全球华人授予的第四位名誉博士。
      《公共外交概论(韩文版)》出版以及韩方明名誉博士学位受到中韩两国主流媒体的高度关注。本期《察哈尔快讯》为“《公共外交概论》韩文版出版、韩国东国大学授予韩方明名誉博士学位专辑”,将媒体报道等资料整理、编辑成册,供读者参考。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