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4年 > (总第42期)
名誉博士学位授予趣旨书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柳国铉 金熙玉  阅读:279

      名誉博士学位授予趣旨书

      韩方明主席生于1966年6月28日,成长于中国河北省尚义县。毕业于中国北京大学获博士学位并曾在美国哈佛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中国经社理事会常务理事、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常务理事、中国非洲经济学术合作委员会主席、中国印度友好协会常务理事等在各个对外合作机构担任重要职务。
      现任中国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并兼任察哈尔学会的主席,是一名有影响力的政治、外交、国际关系专家。韩主席作为中国公共外交的倡导者,打下符合中国国情的公共外交基础。为中国社会的民主发展与社会进步贡献了可贵的智慧和力量 。因此, 韩主席常被中国资深的政治元老誉为“博古通今中西兼收之通才,官、产、学并举之大将”。韩主席在2009年创办了中国首个非官方的国际关系智库——察哈尔学会,搭建起官方决策、非官方思想和主流传媒的交流平台。不仅如此, 推动在政治、经济和社会问题上的国际对话与合作,使中国的公共外交事业走上了良性的发展轨道。
      韩主席作为一名著名的国际关系及东北亚研究学者,有多部学术专著出版,内容涉及海外华人和藏学研究等多个领域。他获得了有权威的学术奖学金,并现任西藏大学客座教授,努力培养新一代优秀人才。2013年9月察哈尔学会把中华大藏经藏文版232卷捐赠给东国大学。从而提供了藏学佛教研究的宝贵资料。我们也坚信,韩主席未来会继续推动韩国和东国大学与中国的交流合作。并为韩国留学生奖学金,设立孔子学院等各种项目的落实,会做出更大的贡献。我校高度评价了韩主席为亚洲和世界的政治和外交的发展而做出的贡
献,决定授予名誉政治学博士学位。
                                      

                                                                                                                        2013年12月18日
                                                                                                                   东国大学教务长 柳国铉
                                                                                                                      东国大学校长 金熙玉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