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4年 > (总第42期)
新华网:中国首部公共外交教材发行韩文版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21日  来源:新华网  作者:彭茜  阅读:336

      新华网:中国首部公共外交教材发行韩文版

      新华网首尔12月18日电(记者彭茜)中国第一部公共外交教材《公共外交概论》韩文版18日由韩国东国大学出版社出版发行。
      该书主编是中国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察哈尔学会主席韩方明。
      东国大学18日举行仪式,授予韩方明名誉政治学博士学位,以表彰他在促进中韩人文往来、佛教交流以及推动公共外交理论与实践发展方面的贡献。
      东国大学校长金熙玉在仪式上说:“韩方明博士为推动两国佛教交流所作的贡献,体现了他对发展韩中友谊的拳拳之心、殷殷之情。”
      韩方明表示,新一届中韩领导人高度重视新时期中韩关系的全面发展,双方在很多领域取得了共识,察哈尔学会作为非政府智库,近年来致力于公共外交、周边外交理论与实践发展,特别是积极推动中韩民间多层次交流与合作,取得了一定成效,希望未来进一步拓宽中韩民间往来的领域和层次。
      东国大学是韩国最大的佛教宗团曹溪宗于1906年创立的综合性大学,为韩国培养了众多政界要员和明星。
     (该报道被人民网、中国网、新民网、网易、西部网等十余家媒体转载。)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