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4年 > (总第48期)
学会动态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5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新闻与公共事务部  阅读:1162

学会动态


5月22日,察哈尔圆桌“奋发有为的中国城市外交”在京举行。本次圆桌会议由察哈尔学会主办,学会秘书长柯银斌主持,学会高级研究员熊炜、赵可金、王义桅,研究员陈雪飞和北京师范大学教授张胜军发言并与多家核心中文媒体互动。

5月27日,“华侨华人与中国周边公共外交”学术研讨会在福建省厦门市召开,研讨会由华侨大学华侨华人研究院、察哈尔学会、华侨大学侨务公用外交研究所共同主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政策法规司、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中国东南亚学会为支持单位。详见本期《察哈尔快讯》)

5月27日,在华侨华人与中国周边公共外交研讨会上,学会秘书长柯银斌与华侨大学副校长、华侨大学华侨华人研究院副院长张禹东分别代表察哈尔学会与华侨大学华侨华人研究院,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5月29日上午,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支持,察哈尔学会与韩中地域经济协会共同主办的“跨国公司与公共外交”分论坛在韩国济州岛举行,专门讨论跨国公司与公共外交的关系,以及跨国公司在公共外交中的角色、地位和作用。来自中国和韩国的近30名企业家参加本次会议。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