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4年 > (总第50期)
学会动态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5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新闻与公共事务部  阅读:1284

学会动态


6月9日下午,察哈尔学会和中国人民大学公共外交研究院共同主办的察哈尔圆桌“公共外交的理念和路径”在京举行。(详见本期《察哈尔快讯》)
6月11日,由西宁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察哈尔学会和西宁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主办的“世界凉爽城市专家研讨会”在西宁举行。察哈尔学会国际咨询委员会荣誉主席、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院长赵启正,西宁市市长王予波,察哈尔学会秘书长柯银斌以及西宁市政府、外事办公室等单位的领导出席研讨会,来自国内外知名高校和研究机构的20多名专家学者济济一堂,共同为西宁城市发展与世界凉爽城市建设献计献策。
6月11日下午,在西宁市召开的“世界凉爽城市专家研讨会”上,学会秘书长柯银斌与西宁公共外交协会秘书长、西宁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崔青山分别代表察哈尔学会与西宁公共外交协会,签署了“西宁——察哈尔城市外交案例研究基地”合作协议。学会国际咨询委员会荣誉主席、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院长赵启正,西宁市市长王予波等多位领导同志出席见证了签字仪式。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