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4年 > (总第49期)
主编的话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30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柯银斌  阅读:1395

在经济全球化的背景下,企业间的多国化经营不仅是商业活动,也是和国家利益紧密相连的政治社会行为,同时,更是公共外交的重要组成部分。跨国公司的交流和社会责任问题已经逐渐成为公共外交研究的核心领域。在这种背景下,第九届“和平与繁荣2014济州论坛”于5月28日至30日在韩国济州岛举行。本次论坛主题为“构想新亚洲(Designing New Asia)”。

5月29日上午,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支持,察哈尔学会与韩中地域经济协会共同主办的“跨国公司与公共外交”分论坛在韩国济州岛举行,专门讨论跨国公司与公共外交的关系,以及跨国公司在公共外交中的角色、地位和作用。来自中国和韩国的近30名企业家参加本次会议。本期《察哈尔快讯》根据论坛的现场录音整理而成,主要收录了参会专家发言的主要观点和会后主要媒体的报道。供读者参考。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