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4年 > (总第52期)
《南方日报》:赵启正:高校推广公共外交义不容辞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8日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  阅读:1248

南方日报讯 (驻京记者/杨春 实习生/戴绪)21日,外交学院与察哈尔学会共同主办的首届公共外交地方—高校论坛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前主任、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原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公共外交研究院院长赵启正表示,高校推广公共外交义不容辞,要建立起地方公共外交协会和高校研究机构之间的联系。

本次论坛的主要任务是搭建地方公共外交协会与高校机构之间的交流平台。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察哈尔学会主席韩方明表示,地校组织是中国公共外交事业发展的重要标志和组织力量。高校机构拥有全球视野、理论和方法,但缺乏对现实问题的深度关注和把握。地方和高校相互之间,资源优势互补,互有需求。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