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报告
“一带一路”是共同现代化的创新实践
发布时间:2015年08月24日  来源: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1810

学会主编的《“一带一路”是共同现代化的创新实践》指出: “共同现代化”就是由若干个国家共同推进的现代化,它的主要目标是实现这些国家之间的共同利益,之前的单独现代化是由单个国家推动的现代化,它的主要目标是实现本国自我的利益,这是核心点。共同现代化要采取和平合作的方式来实现现代化,而不是采取竞争以及战争的方式来实现现代化,其发展成果是由参与的各国共享。

《察哈尔报告》是察哈尔学会出版的一系列重要的思想产品。其中主要包括:2014年2月21日发布的《中国国家形象全球调查报告2013》,2013年9月2日发布的《地方公共外交工作分析评估报告》、2013年8月16日发布的《察哈尔学会:中外媒体“中国梦”报道分析报告》和2012年12月11日发布的《中国国家形象调查报告2012》。

《“一带一路”是“共同现代化”的创新实践》是由察哈尔学会柯银斌秘书长单独具体负责实施完成的。以下链接为《“一带一路”是“共同现代化”的创新实践》PDF版的全文,欢迎点击查阅。


“一带一路”是共同现代化的创新实践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