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研究团队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团队 > 韩立勇
韩立勇
韩立勇
  研究员

主要经历

人民网舆情监测室“网络舆情分析师CETTIC职业培训”特聘讲师,人民网新媒体智库特约研究员,天涯社区舆情顾问,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客座教授。

2007年,在《中国图书商报》开设“醉眼看人”评论专栏,兼职编辑学术杂志《社会科学论坛》。

2008年,为河北电视台拍摄的纪录片《战国中山》《望长城内外》撰稿。

2010年,栖身人民网舆情监测室,主持“网络人文地图”这一项目,并坚持为人民日报内参杂志《网络舆情》的”网络人文地图”栏目供稿至今。

2011年,主持并参与撰写国内第一份《网络打手研究》报告,参与了《微博背景下论坛如何发展》等重大研究课题的调研和报告撰写,参加了人民日报组织的《聚焦网络舆论系列访谈》。

2011年在《解放军报》开设兵器达人专栏,《网络舆情》杂志特聘编辑。

2012年由江苏人民出版社出版《宋江是怎么当上老大的》一书。

2014年受聘为人民网舆情监测室“网络舆情分析师CETTIC职业培训”特聘讲师,中国环境管理干部学院客座教授。

2015年受聘为天涯社区舆情顾问。

2016年受聘为人民网新媒体智库特约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