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4年 > (总第56期)
2014 NARPI 和平建设暑期训练营在南京闭营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2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1379
 

2014821日晚,由南京大学和察哈尔学会共同主办的NARPI(东北亚区域和平教育机构)暑期训练营在南京顺利闭营。本次训练营培训内容丰富多彩,除冲突与和平架构、和平教育的理论与实践、历史冲突与和解、和平建设的艺术与故事、社会心理的创伤、和平建设的技巧6门课程和考察活动外,学员参加了主办方安排的两次文化主题晚会并展示了各国传统文化才艺,同时还在课余时间自发组织专题问题讨论、和平电影赏析等活动。在和平的主题下,各国学员增进了对东北亚邻国的了解,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在闭营式上,12名学员代表,结合所修课程、课外讨论、考察等活动,分享参加本次训练营的心得体会。NARPI对本次夏令营的8位指导老师

Wendy Kroeker, Francis Daehoon Lee, Kathy Matsui, Sriprakash Mayasandra,

Jae Young Lee, Atsuhiro Katano, 奥本京子, Al Fuertes)以及主办方表示诚挚感谢。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