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4年 > (总第56期)
《公共外交季刊》(总第20期)专题约稿函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2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1278
 

 “一带一路”是“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简称。建设一带一路,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主动应对全球形势深刻变化、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它对推动我国新一轮对外开放和沿线国家共同发展意义重大。

“一带一路”在平等的文化认同框架下合作,体现的是和平、交流、理解、包容、合作、共赢的精神。这些精神的倡导和认同,需要相应的公共外交努力。

《公共外交季刊》(总第20期)将以一带一路与公共外交为专题,从公共外交视角探讨一带一路战略及执行。

 

作者自拟题目,可从下述议题中选择:

公共外交在“一带一路”建设中的角色、地位和作用中国与涉带涉路国家之间的公共外交实践、特点及前景

中国各级政府、各类企业、各类社会组织如何开展公共外交,配合支持

“一带一路”战略及执行。

欢迎有关实践者、管理者、研究者撰稿。

 

文章形式要求如下:

1.字数不超过5000字,尤其欢迎观点鲜明、短小精悍的文章

2.不加注释。重要观点和数据在正文中用()方式标注

3.提供中英文摘要及作者介绍、详细联络方式

4.截稿日期:20141020日前

5.文章请发至editor@charhar.org.cn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