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研究团队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团队 > Vikram Channa
Vikram Channa
Vikram Channa
  
探索频道亚太区制作与开发副总裁

主要经历

   Channa先生是印度新德里大学历史专业和影视制作专业的双硕士,芝加哥大学商学院新加坡分校的工商管理硕士。

   Channa先生是探索频道亚太区制作与开发副总裁。他和他的团队每年制作超过100小时的电视节目,制作了超过500部纪录片,在节目制作领域拥有丰富广泛的经验。其职业生涯起步于印度的新德里电视公司,这是印度首屈一指的新闻内容提供商,他曾在该公司新闻部门担任独立制片人。在英国拉福德基金会的资助下,他为印度野生动物保护协会执导了多部环境保护短片。其中一部名为「虎骨之争」的影片,生动地刻划了孟加拉虎因动物器官贸易所面临的危机。该片曾于世界环境日在印度国家电视台播出。他还曾在印度最大的新闻日报 -《印度时报》工作过,担任特别企划项目"报纸在教育中"的顾问工作。他为Discovery亚洲电视网所策划制作的品牌活动和纪录片曾赢得无数奖项,包括声誉卓著的Promax国际大奖和奥斯卡金像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