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研究团队
当前位置 : 首页 > 研究团队 > 刘霞
刘霞
刘霞
  研究员
北京地平线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主要经历

教育背景

毕业于中南政法学院法学专业。

 

工作经历

2000年至今

    北京地平线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

    从事的业务领域:经济诉讼,知识产权保护,公司投、融资,海外公司国内并购,国内公司海外投资,民事婚姻家庭事务。

    1990年毕业进入湖北荆门市委党校工作,担任公共关系专业课的任课教师,期间为中港合资公司成功策划了大型公关活动,极大拓展了公司营销目标,收到较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1996年底调入深圳巨川法律服务公司,担任公司总经理助理,参与了李嘉诚在深圳市投资的盐田港集装码头公司法律事务所处理及其它投资事务,直接办理过多宗诉讼及仲裁案子的执行工作。

    2000年至今,在北京地平线律师事务所任专职律师。期间代理过经济、民事、刑事类案件多起,很好地维护了当事人利益。

    近些年,更多专注非诉业务,除了为多家公司提供常年法律顾问外,主要业务是为海外公司到中国投资提供各类法律支持,先后为香港、台湾、英国、马来西亚等地区和国家的公司在中国投资并购等法律事务的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