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6年 > (总第86期)
学会动态
发布时间:2016年08月04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新闻与公共事务部  阅读:1486

2016年7月10日,察哈尔学会秘书长张国斌先生与来自美国的礼仪专家杰奎琳女士以及北京卓雅时代总经理兼首席培训师贾惠女士在北京三里屯的老虫书屋共同畅谈中西方礼仪文化 ,与现场近百名读者进行互动。

2016年7月13日-14日,察哈尔学会秘书长张国斌带领的企业家代表团参加在蒙古首都乌兰巴托举办的第15届亚欧工商论坛。本次论坛由蒙古工业部主办,来自中国、蒙古、德国等几十个国家的30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论坛。  

2016年7月12日,中国驻蒙古大使邢海明会见到访蒙古的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察哈尔学会主席韩方明一行,双方进行了工作交流。

2016年7月14日,由中国科学院文献情报中心《智库理论与实践》编辑部主办、南京大学中国智库研究与评价中心等多家单位协助支持的“2016新型智库核心能力建设高级研修班”,在中国科学院学术会堂正式开幕,来自察哈尔学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中国科学院等多个智库的代表围绕着“新型智库核心建设”的主题作了报告。察哈尔学会高级研究员柯银斌做题为《中国新型智库的战略定位与运营模式》的报告。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