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韩方明会长祝贺“2018东莞公共外交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来源: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248

  2018年10月25日下午,“2018东莞公共外交沙龙”在东莞会议大厦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公共外交协会、东莞公共外交协会联合主办,主题为“讲好东莞故事与公共外交”。




  韩方明会长为此次活动发去贺信。韩会长在贺信中表示,举办“讲好东莞故事与公共外交”沙龙活动,打造东莞公共外交工作品牌,并通过积极参加对外交流活动,为东莞经济转型升级和企业“走出去”提供服务,是东莞公共外交协会主动担当社会责任,服务社会、为政府献计献策的重要活动。


  韩会长同时表示,察哈尔学会作为中国非官方的外交与国际关系智库,曾参与了中国公共外交协会及广东等地方公共外交协会的创建工作,在国内外外交与国际关系领域有一定的影响力。察哈尔学会愿意与东莞公共外交协会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共同为国家、为社会贡献力量。最后,他祝愿本次沙龙活动圆满成功。


  活动邀请原国务院外事办公室副主任、中国驻英国前大使、中国国际问题研究所原所长马振岗做主旨演讲,同时邀请了国内资深外交官以及东莞社会团体、企业家代表到场研讨交流。


  广东公共外交协会、广东12个地级市公共外交协会的主要负责人,上海、杭州、合肥、温州、扬州、青田公共外交协会以及广东省、东莞市相关部门有关负责人、社会团体等社会各界人士参加活动。


  察哈尔学会为此次活动赠送了140本《公共外交季刋》,并委派副秘书长王江有出席并现场宣读了韩方明会长的贺信。



责任编辑/唐春云 顾心阳

图文编辑/康巳鋆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