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媒体报道
察哈尔学会东盟中心在金边成立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5日  来源:人民网  作者:人民网记者鲁扬  阅读:1087

  人民网讯 4月24日,察哈尔学会东盟中心在柬埔寨首都金边宣布成立,希望在推动公共外交和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方面有所作为。


  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博士在成立仪式上表示,东盟中心的成立目的,是要推动中柬友好合作,推动中国和东盟各国的友好关系。

  柬埔寨首相府有关代表出席了成立仪式并发表讲话,对韩方明博士以及他所创立的察哈尔学会多年来为推动中柬友好合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东盟中心设在金边表示高度欢迎和大力支持,并希望东盟中心今后为中柬友好做出更多贡献。

  韩方明博士对柬埔寨官方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将继续以公共外交和人文交流的多元方式推动中柬两国的全面合作,以东盟中心为又一个平台,为促进中柬友好做出更多有实际意义的贡献。

  当天,由于多年来对中柬友好的贡献,韩方明会长还被授予柬埔寨王国友谊合作勋章,柬埔寨三军副总司令、首相警卫部队司令兴文贤将军主持了授勋仪式。



责任编辑/康巳鋆 顾心阳



来源:人民网,2019-04-25

原文链接:http://world.people.com.cn/n1/2019/0425/c1002-31049697.html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