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延世-察哈尔中心”近期设立 察哈尔学会和韩国延世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3日  来源: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279

韩方明会长(左)与延世大学校长金用学(右)签署合作备忘录


  5月10日下午,由察哈尔学会与韩国延世大学中国研究院、韩国国际文化交流院共同举办的庆祝延世大学成立134周年“亚洲文化的融合”研讨会在延世大学举行。

 
  会议期间,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与韩国延世大学校长金用学分别代表察哈尔学会和延世大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签约双方表示将充分挖掘各自资源,促进中韩两国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加深对中韩两国文化、中韩关系、朝鲜半岛以及东北亚地区研究,为中韩两国关系以及包括朝鲜半岛在内的东北亚地区的和平和繁荣做出贡献。
 
  为此,双方将于今年六月开始推动共同设立“延世-察哈尔中心”, 负责察哈尔学会和延世大学各合作项目的实施。
 
  双方约定将积极推动中韩两国公共外交活动的开展,促进中韩两国各界、各阶层和各团体之间的交流;将探讨共同设立研究课题,共同开展研究,研究成果双方共享;将定期或不定期举行学术交流活动,扩大两国在学术领域的合作;将定期或不定期地开展人员交流和互访,并对访问人员提供力所能及的便利。

  中国驻韩大使馆邱国洪大使,韩国国会议员、前副总理金振杓,察哈尔学会国际咨询委员会委员贾庆国教授、吴思科大使及来自中国、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亚洲国家的政、学、商各界代表近两百人共同见证了签约仪式。


责任编辑/康巳鋆 顾心阳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