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会见韩方明会长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03日  来源: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267
  当地时间2019年8月2日上午,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亲王于柬埔寨首都金边国会主席官邸会见了由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率领的察哈尔学会全国理事会代表团。


柬埔寨国会主席韩桑林(右)与韩方明会长(左)合影

  韩桑林亲王首先对韩方明会长及代表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中柬关系亲密、特殊、重要,双方自建交以来在各领域的合作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柬埔寨政府及人民真诚地欢迎中国企业家来柬投资兴业,并愿意为此提供良好的投资保障。他同时希望察哈尔学会作为国际知名的公共外交与国际关系智库能为中柬友谊及两国各领城的友好合作发挥出独特的作用。

  韩方明会长对韩桑林国会主席的接见表示感谢并指出,中柬建交61年以来,两国的友谊在包括韩桑林亲王阁下在内的两国历代领导人的精心培育和大力支持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并进入到了历史最好的时期。韩桑林国会主席是中国人民熟悉并尊重的柬埔寨著名政治家,为推动中柬友谊作出了重要贡献,韩方明会长对此表示感谢。他同时又指出,中柬关系具有相互尊重、相互理解、相互支持、高度互信等特征,随着察哈尔学会东盟中心在金边的成立,察哈尔学会将以此为契机,深耕中柬友谊,深化两国互利合作,为中柬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不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察哈尔学会全国理事会部分理事及学会副秘书长兼东盟中心总代表王江有参加了会见。柬埔寨国会主席顾问及亲王内阁副主管陈川池部长也陪同出席。


与会人员合影

  韩桑林(Heng Samrin)现任柬埔寨国会主席、人民党名誉主席。1934年生于磅湛省。1991年任人民党名誉主席。1993年被西哈努克任命为国王高级顾问。1998年任国会第一副主席,2004年连任。2006年3月任国会主席,2008年、2013年和2018年3次连任。曾于2007年访华,2010年10月来华出席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2011年、2016年访华。有4个子女。


责任编辑/康巳鋆 顾心阳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