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中国国际关系学会2019年年会在京召开 韩方明出席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3日  来源: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274
  12月27日,中国国际关系学会2019年年会在京召开。会议由中国国际关系学会秘书长、外交学院副院长孙吉胜教授主持,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到会报告国际形势。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国际关系学会副会长、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出席会议。全国政协常委、中国国际关系学会副会长、察哈尔学会国际咨询委员会委员贾庆国教授也出席并发表主旨谈话。


  本届年会以“百年大变局与中国特色大国外交”为主题,围绕“百年大变局:国际形势与全球治理”“中国特色大国外交理论发展”“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实践创新”等议题进行了理论结合实践的深入讨论。 中国国际关系学会是全国从事国际关系专业教学与研究的人员自愿结成的、非营利性的群众学术团体和国家一级学会,会员单位包括国内设有国际政治、国际关系和外交学专业的著名高校;国内主要国际问题研究机构、党校、军事院校以及外交部、中联部等单位,汇集了全国从事国际关系教学和研究的一流专家和学者。


  察哈尔学会是中国国际关系学会历史上唯一的非官方智库成员单位,拥有一个副会长席位和一个理事席位。 


与会人员合影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