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韩方明会长会见驻华韩国文化院(北京)院长金辰坤公使
发布时间:2020年08月19日  来源: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275
8月12日上午,驻华韩国文化院(北京)院长金辰坤公使一行到访察哈尔学会并参观“和乐——高孝午雕塑作品适园展”。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亲切会见金院长一行。



韩方明会长(右)会见金辰坤公使(左)


韩方明会长回顾了去年四月对韩国文化院的访问及韩国独立运动一百年纪念展览的盛况,对韩国文化院在展示韩民族传统文化艺术等方面的丰富多彩的方式、对韩国文化院促进中韩两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推动两国公共外交活动表示赞赏。


金辰坤院长对韩方明会长及察哈尔学会在全方位多领域推动韩中两国友好的贡献表示钦佩,他提议双方加强合作,推动两国人文和文化交流,并合作举办两国的人文和艺术交流等公共外交活动。



韩方明会长陪同金辰坤公使参观高孝午雕塑展


驻华韩国文化院前身为韩国驻华大使馆文化新闻处,于中韩建交后的1994年成立,并于中韩两国建交15周年——2007年3月22日迁至北京市朝阳区光华西里1号的独立建筑内。韩国文化院的目标是以文化艺术为纽带,以文化公共外交的多种形式,加深中国人民对韩国的理解,促进两国交流合作,增进两国人民友谊。在中国,还有驻上海韩国文化院。


部分在京的学会理事和高级研究员出席上述活动,学会副秘书长马文生也参加了会见。



责任编辑/方柔尹 徐坤阳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