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柬埔寨皇家研究院申尚博士到访察哈尔学会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09日  来源:  作者:察哈尔-民智评论  阅读:2787


4月9日上午,柬埔寨皇家研究院公共关系部主任申尚(Dr. SEUN SAM)博士到访察哈尔学会北京适园,学会全国理事会副理事长张国斌和学会秘书长李强民大使共同会见申尚一行并座谈。


   张国斌副理事长转达了韩方明会长对申尚博士的问候,介绍了学会的主要研究机构和目前的学术研究方向,向申尚博士赠送了学会出版物《公共外交季刊》。他表示希望这次会见能够进一步深化察哈尔学会与柬埔寨皇家研究院的学术交流深度,开拓交流渠道,共同举办活动,为今后的进一步加强合作创造条件。
       

李强民秘书长对柬埔寨学者到访察哈尔学会表示欢迎。他指出中国和柬埔寨的友谊非常深厚,也有很多密切的合作,在包括一个中国政策、南海领土争端等很多关键问题上互相支持,希望申尚博士今后更多地参与察哈尔学会举办的活动,并共同促进中柬两国智库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做更多有助于中柬共同发展的工作。
       

申尚博士对察哈尔学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柬埔寨皇家研究院的主要关注领域,表达了对中柬两国在安全领域的合作以及对中国外交政策的关注,希望能够与察哈尔学会在东南亚及其他“一带一路”热点地区研究领域建立更密切、深入的联系。他表示,察哈尔学会与柬埔寨皇家研究院双方的合作潜力大、前景广阔,期待双方在不同领域和更高层次的学术研究上,相互激发出新的学术活力。
       

察哈尔学会研究员、昆明理工大学教授黎尔平也出席了此次会见并就当前东南亚局势和中柬两国关系分享了自己的观点。


申尚(Dr. SEUN SAM),柬埔寨皇家研究院获政治学博士,现任柬埔寨皇家研究院公共关系部主任、柬埔寨合作与和平研究所研究员,曾发表《柬中关系》、《柬埔寨—老挝—越南关系》等多篇论文,并曾赴中国、日本、越南、泰国、印度尼西亚等多国出席学术论坛和会议。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