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韩方明会见韩中议员联盟会长洪永杓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11日  来源:  作者:察哈尔-民智评论  阅读:2773



4月11日,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在韩国首尔会见韩中议员联盟会长洪永杓并出席午餐会,双方就共同关心的中韩关系及东北亚地区局势等问题交换了看法。


洪永杓会长充分肯定了察哈尔学会在促进两国关系发展和维护朝鲜半岛及东北亚地区和平方面所做的努力,希望同察哈尔学会在非官方领域进行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


韩方明会长对韩国国会韩中议员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认为这将成为两国沟通交流合作的新平台,察哈尔学会愿意积极同包括该联盟在内的韩国议会内机构开展多维度的交流,共同为进一步改善和发展两国关系,为维护朝鲜半岛和东北亚地区的和平和繁荣而努力。


韩中议员联盟事务局长李国峰和察哈尔学会副秘书长、驻韩代表张忠义,察哈尔学会副秘书长马文生参加了午餐会。


韩中议员联盟于2022年12月2日正式成立,由韩国110名朝野国会议员组成,该联盟旨在增进两国立法机构交流交往,促进两国关系发展,造福两国人民。这是韩国同外国立法机构成立的第二个议员联盟,第一个是韩日议员联盟。(完)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