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2年 > 第1期
天津市将搭建民间外交交流平台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4日  来源:  作者:  阅读:1531

    2012年1月6日下午,天津市对外友协第一届理事会2011年年会在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召开。2012年,天津市将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友好交流活动,通过活跃的民间外交为本市经济社会发展搭建国际交流的平台。副市长、市对外友协会长任学锋出席并讲话。
    去年,天津市对外友协不断拓展和积累国际交流资源,促成了一批中外合作项目,如推动天津静海子牙循环经济产业区拆车项目实施;促成日方投资一千万日元在宁河县七里海湿地保护区植树造林、建造小型水生植物园等。还举办了首届“使节杯”华纳高尔夫国际友好邀请赛、第七届“泰达—敏之杯”乒乓球国际友好邀请赛等多项大型国际赛事,接待了来自政治、经济、文化、体育等不同领域的30个团组298人次访津。
    2012年,天津市对外友协将举办天津市第四届大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第三届中学生模拟联合国大会,筹备“在日殉难烈士劳工纪念馆”开馆6周年纪念活动及“花冈暴动烈士纪念园”落成仪式,拍摄《城市一对一—天津与神户》大型系列片等,让更多外国朋友了解天津、投资天津。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