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3年 > (总第37期)
主编的话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1日  来源:  作者:赵新利  阅读:272

1130日,察哈尔公共外交年会北京2013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本次年会主题是“与世界共享中国梦”,设有两个专题论坛“中国梦与公共外交”、“中国梦的国际传播”。公共外交的研究者、实践者共计百余人参加,年会取得圆满成功。在年会期间发行《察哈尔快讯(专辑)》,是本刊的一次尝试。此前,本刊已经编辑发行了“贺信专辑”、“发言稿专辑”,并随会议资料发放给各位参会者。

年会闭幕后,本刊根据年会的现场速记编辑发行“专题论坛第1组专辑”、“专题论坛第2组专辑”、“闭幕式专辑”等。

在专题论坛第1组的研讨中,来自中国人民大学、上海公共外交协会等机构的学者与官员进行了发言,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院长、《公共外交季刊》总编辑赵启正等专家进行了自由发言。论坛研讨热烈,内容充实。本期快讯对论坛现场速记进行了编辑整理,将精彩内容呈现给读者,发言标题为本刊编辑根据发言内容所加。

专题论坛第1组的研讨由察哈尔学会国际咨询委员会联席主席吕凤鼎大使主持。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