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4年 > (总第56期)
南加大——察哈尔公共外交中国高级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2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1490
 

办:美国南加州大学公共外交研究中心承办:察哈尔学会

间:20155月至6月某周

点:美国南加州大学

主要课程:软实力与公共外交、公共外交的评估、文化外交、数字外交、媒体外交、海外侨民与公共外交等师资来源:南加州大学公共外交研究中心高级研究人员

学员资格:中国大陆公共外交实践者、研究者和传播者(两年以上工作经历)

授课语言:中英同传

费用预算:学费$4,200/人,食宿交通$2,500

报名咨询:shenyang@charhar.org.cn.

 

南加州大学公共外交研究中心成立于2003年,已成为全球公共外交学术、研究领域公认的权威机构,成果累累,得到全球学界、商界、政界的认可和支持。曾荣获美国国务院颁发的“2008本杰明富兰克林公共外交奖,作为对该中心在公共外交领域教学、培训和研究成果的认可。该中心始终寻求研究内容的创新性和前沿性,成为全球公共外交领域实践者和领导者的必往之处。

2006年起,南加州大学公共外交研究中心每年夏天开办为期两周的公共外交研修班,面向全球招收公共外交及相关领域的学员。2015年,该中心联合察哈尔学会针对中国学员开设公共外交高级研修班,专为中国公共外交研究者、实践者、传播者定制课程。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