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5年 > (总第70期)
学会动态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08日  来源:  作者:  阅读:286

2015年3月31日由察哈尔学会、斯德哥尔摩国际和平研究所、爱海洋网联合主办的察哈尔圆桌“中日东海冲突的危机管控”在爱海洋网编辑部举行。会议由察哈尔学会研究项目主管于凡主持。 

2015年4月7日察哈尔学会秘书长、高级研究员柯银斌应邀到九江学院为九江学院师生做题为“一带一路”与中国公共外交的讲座,并到九江学院公共外交研究中心开展研讨座谈。此次察哈尔大讲堂由国际交流学院院长夏修龙主持。本次报告会是察哈尔大讲堂2015年第4次活动。 

2015年4月8日“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理事会成立会议暨专题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察哈尔学会担任“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理事单位。察哈尔学会秘书长柯银斌担任“一带一路”智库合作联盟理事会理事。 

2015年4月8日,受美国公谊服务委员会的邀请, 8位来自老挝民间组织的优秀代表访问了察哈尔学会。学会秘书长柯银斌向代表团介绍了学会的发展历程及运作,双方就中国民间机构如何进行运作、如何进行能力建设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2015年4月16日,中国国际民间组织合作促进会第六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顾问会议在北京召开。察哈尔学会秘书长柯银斌在此次会议上当选中国民促会理事;察哈尔学会增选为民促会理事会员单位。 

2015年4月17日察哈尔学会秘书长、高级研究员柯银斌应邀到南京大学做“一带一路”与中国公共外交的专题讲座。讲座中,柯银斌秘书长从全球的视野、历史的纬度阐述了“一带一路”战略提出的背景和意义。本次讲座由南京大学教授、察哈尔学会高级研究员刘成主持。本次报告会是察哈尔大讲堂2015年第5次活动。 

2015年4月18日,察哈尔学会主席韩方明博士参加欧美同学会东南亚和南亚分会2015年换届年会。在此次会议上,韩方明主席当选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东南亚和南亚分会新一届会长,并在会上讲话。 

2015年4月21日由清华-布鲁金斯公共政策研究中心主办的“中美智库高层论坛”在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礼堂举行。来自社会各界的100余名智库研究者和从业者参与了此次会议。全国人大外事委员会主任傅莹大使也出席了本次活动并讲话。察哈尔学会秘书长柯银斌应邀参加了此次论坛,并作为嘉宾参与主题为“多元化的中国智库:新型智库如何凸显自身独特性?”的专题讨论。 

2015年4月24日,察哈尔学会秘书长柯银斌在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婷婷、人文学部主任杨涛的陪同下对河北大学工商学院明德书院进行了参观考察,并与师生代表进行了交流座谈。交流期间,柯银斌秘书长还代表察哈尔学会向河北大学工商学院捐赠书籍杂志500册,并与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婷婷共同为 “察哈尔学会-河北大学藏书阅览室”揭牌。 

党总支书记王婷婷还就“转型发展”、“书院建设”、“大学生传媒中心建设”、“人才培养”等教育教学发展情况向柯银斌进行了介绍。柯银斌秘书长对河北大学工商学院书院建设给与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持续对藏书阅览室的建设和读书活动给与全力支持。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