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察哈尔学会主席韩方明会见济州和平研究院院长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4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新闻与公共事务部  阅读:367

1月24日下午,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察哈尔学会主席韩方明博士在首尔会见济州和平研究院院长徐正河(Suh Chung-ha)一行。徐院长希望察哈尔学会能够从多方面进一步支持济州论坛。双方就在济州论坛期间共同举办分论坛达成共识。




韩方明主席表示察哈尔学会愿与韩国济州和平研究院一道,探索和平机制的建立和维护和平之道,共同维护东北亚和平与繁荣。双方并就其他共同关心的合作项目充分交换了意见。

济州和平研究院是韩国政府外交部和济州岛政府共同发起设立的半官方机构。由该研究院主办的济州论坛是韩国最重要的论坛,相当于中国的博鳌论坛,亚洲各国政要、学者和企业家云集。察哈尔学会自2012年开始应邀参加论坛,2016年度更是唯一受邀参会的中国智库,来自世界各地的5000多名各界人士参加了2016济州论坛。




察哈尔学会副秘书长、驻首尔代表处主任张忠义,学会副秘书长马文生参加了此次会见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