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察哈尔学会主席韩方明会见韩国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代表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15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新闻与公共事务部  阅读:389

5月15日,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察哈尔学会主席韩方明会见韩国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会长金汉圭、副会长金春学一行,察哈尔学会秘书长张国斌陪同出席会晤。

韩方明主席首先对金汉圭会长一行来京参加“一带一路”峰会表示诚挚欢迎。韩主席称,金会长为中韩两国发展友好关系作出了巨大贡献,是中国人民和察哈尔学会的老朋友,能够再次与金老相聚,倍感愉悦!




金汉圭会长对韩主席的诚挚问候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此次参加“一带一路”峰会,对中国目前的主要政策和发展动向有了新的了解,收获颇丰。“一带一路”向世界经济持续、均衡、繁荣增长注入了“中国动力”,为世界经济发展和促进民心相通作出了卓越贡献。今年恰逢中韩建交25周年,两国关系虽然之前经历了波折,但随着文在寅总统履新,我们坚信两国关系一定会有所改善。

韩主席对金汉圭会长多年来为促进两国和平友好事业所做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赞赏并对金会长的观点深表赞同。韩主席还向其介绍了察哈尔学会近期的主要工作及下阶段工作构想,包括参加济州论坛、向京畿道议政府市捐赠安重根义士雕像及为纪念两国建交25周年筹办的一系列活动。

金汉圭会长对察哈尔学会为促进中韩两国友好交往所作出的不懈努力表示高度赞赏。金表示,将与察哈尔学会一道继续为中韩两国和平、友谊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希望双方围绕中韩和平友好及半岛局势等主题,邀请专家学者参与研讨会等学术、文化交流,展开深入合作。




据悉,21世纪韩中交流协会是以朱镕基总理200011月来首尔参加亚欧首脑会议为契机,为增进韩中两国知名人士间的交流,加强韩中之间的友谊而成立的民间机构。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