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韩国梨花女大校长金惠淑访问察哈尔学会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16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李泽恩  阅读:230


    

    8月13日,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在适园办公室会见梨花女子大学校长金惠淑一行。

    韩方明会长欢迎金校长一行访问察哈尔学会。双方回忆了前不久在韩国会谈的情形,并就察哈尔学会与梨花女子大学的未来合作进行了探讨。

韩方明会长向金校长介绍了察哈尔学会近来在东北亚和平等领域作出的努力。金惠淑校长介绍了梨花女子大学的最新发展态势。双方探讨了在东北亚和平、国际关系研讨与合作、文化交流与文化展览等领域的合作前景。

张国斌秘书长、马文生副秘书长和《公共外交季刊》编辑部执行主任赵新利参加了此次会见。

    梨花女子大学是韩国著名高校,是韩国首尔历史最悠久的大学之一,知名校友包括韩国史上第一位女总理韩明淑等。学校学科门类齐全,在韩国社会有较强的影响力。金惠淑校长是著名哲学教授,由该校理事会和师生选举产生。


责任编辑/张玲 顾心阳

图文编辑/段德乾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