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德国驻华公使吕帆到访察哈尔学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329
2021年1月4日,德国驻华公使吕帆(Frank Rückert)一行到访察哈尔学会北京适园总部,察哈尔学会秘书长李强民大使会见了德国客人,并就当前的国际和地区形势以及进一步发展中德在疫情防控、经贸合作、公共外交等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李强民大使(右)会见德国驻华公使吕帆(左)


李强民大使向来宾介绍了中国在全力控制疫情,推动复工复产,稳定经济发展等领域取得的成就和察哈尔学会在开展公共外交,助力中德中欧关系发展方面所做的主要工作,并表达了对未来中德两国深化合作的期待。 


吕帆公使高度评价了察哈尔学会长期以来,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活跃的公共外交活动。他着重介绍了德国在控制疫情、发展经济的政策措施。并表示将在任期内努力促进德国智库机构与察哈尔学会的合作,积极推动德中两国友好交流,继续将两国和两国人民之间的传统友谊发扬光大。

会见后,李强民陪同吕帆公使一行参观了适园并共进工作午餐,察哈尔学会高级研究员王义桅陪同会见。



责任编辑:郎亚娇、徐坤阳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