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主题活动 > 第六届中国国际关系学会博士生论坛
第六届博士生论坛在沪举行,柯银斌秘书长致辞并颁奖
发布时间:2011年06月03日  来源:  作者:  阅读:1524

  2011年6月1日-6月2日,中国国际关系学会、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主办,察哈尔学会协办的中国国际关系学会第六届博士生论坛在沪举行,此次论坛主题为“中国国际关系理论的建设:借鉴与创新”。

  来自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山东大学、台湾政治大学、外交学院和中央党校等校的15名博士生就各自提交的论文做了发言,这些论文得到了秦亚青教授、李少军教授、李滨教授、苏长和教授、叶江教授等知名老师的评论与指导。

  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副院长郭定平教授主持了开幕式,国际关系学会副会长秦亚青教授、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沈丁立教授和察哈尔学会柯银斌秘书长分别在开幕式上致辞。

  在致辞中,柯银斌秘书长首先感谢中国国际关系学会和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提供的合作机会,就学会及开展的公共外交研究与推广工作进行了说明,介绍了学会的近期项目和未来愿景,并在会上宣布察哈尔学会对公共外交博士论文进行资助的决定,最后希望广大的年轻学者加入到察哈尔团队中,共同推动中国的公共外交事业的发展。

  在6月2日上午的闭幕式上,柯银斌秘书长还与复旦大学国际问题研究院常务副院长沈丁立教授共同为获奖的博士生颁奖。

  本次论坛全部奖金由察哈尔学会提供。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