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2年 > 第12期
以色列成立阿拉伯地区公共外交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3年01月07日  来源:The Algemainer  作者:Zach Pontz  阅读:2481

    近日,以色列公共外交与大流散事务部(以下简称“公共外交部”)于阿拉伯地区成立公共外交办公室。同时,公共外交部发布声明,称新成立的办公室将“负责在全球范围内,尤其是阿拉伯国家以及中东地区举办、推广公共外交活动,以提升以色列在媒体以及民众眼中的国家形象。”
    以色列公共外交与大流散事务部总司长罗恩·普罗特还在声明中指出,“现在我们正处在网络以及社交网络时代,因特网无时无刻不在影响和改变着我们周围各种政权在策略上的变更。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以色列在阿拉伯地区的公共外交新尝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为响应公共外交部部长尤利·埃德尔斯坦所提出的政策意见,我部极其重视在阿拉伯地区的公共外交设施建设,尤其是网络与社交媒体,以及其他相关媒体方面。
    公共外交部发言人加·伊兰在一封发至我网站(“The Algemainer”)的邮件中也再次强调,阿拉伯地区公共外交办公室的成立,在某种程度上也是为了增加对抗近期以来阿拉伯世界中对于以色列负面报道的话语权。伊兰告诉我网记者:“无疑,近年来在中东地区发生的改变中,最为翻天覆地的是信息传播手段和技术的革新。我们坚信,以色列通过网络以及社交媒体所开展的公共外交活动与新尝试,必将展示给阿拉伯地区民众以最为真实、可信的以色列国家形象,最终将改变人们对于我们国家的固有负面印象,赢取阿拉伯地区的民心。”

(来源:The Algemainer,日期:2012年12月13日,作者:Zach Pontz,编译:胡绍聪,链接:http://www.algemeiner.com/2012/12/13/israel-launchespublic-diplomacy-department-in-arabic/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