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4年 > (总第56期)
主编的话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2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柯银斌  阅读:1316
 

201489日上午,NARPI东北亚区域和平教育机构)暑期训练营在南京正式开营。此次训练营由南京大学和察哈尔学会共同主办,学员为来自中国大陆、韩国、日本、中国台湾、蒙古、菲律宾、加拿大、印度50多名和平研究与和平教育专家学者、社会活动人士、非政府组织和宗教团体人士和高校学生。学会秘书长柯银斌作为主办单位代表参加了开营式。

成立4年的NARPI,旨在通过创造学习和平建设空间,构筑东北亚地区和平爱好者之间关系网络,从而促进东北亚地区和平机构建设和发展。每年,NARPI会在8月举办暑期训练营,为学员提供6种不同课程的选择以及实地考察的机会。

本次训练营历时两周,内容涵盖冲突与和平框架、和平教育的理论与实践、历史冲突与和解、和平建设的艺术与故事、社会心理的创伤、和平建设的技巧等。同时,学员还参观了南京市博物馆、总统府、南京大屠杀纪念馆、拉贝纪念馆等,通过现场考察深入理解和平。  

本期《察哈尔快讯》根据训练营的课程整理而成,主要收录了各个课程的课程综述,供读者参考。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