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1年 > 第7期
学界连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01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编辑与出版事务部  阅读:2024

 

公共关系与国家形象主题报告会

 

  “公共关系与国家形象”主题报告会暨中国国际公共关系协会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2011年7月在北京举行。原人大副委员长何鲁丽、政协副主席李蒙等领导人以及来自外交部、国务院新闻办的领导及全球公共关系领域资深专家、业内人士等近300人共聚一堂,共同探讨了“公共关系与国家形象”这一话题。

  何鲁丽在致辞中指出:“中国的公共关系市场有着广阔的前景,国家软实力建设、城市品牌建设、公共传播沟通以及协调国际贸易纠纷等诸多方面,公共关系都大有可为。”

  外交部副部长崔天凯、国务院新闻办副主任王国庆今天分别就“公共关系与国家形象”作了主题报告。全球公关联盟主席约翰·勃鲁塞克作了关于从“和谐社会”到“和谐世界”的主题演讲。他强调:“公共关系处在时代变化之中,时代的变化需要我们的服务,这些变化包括社会责任、社会可持续发展、社会媒体与网络、全球化与民主等。”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