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5年 > (总第81期)
禹东周 政府的政策应该落实到具体的领域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1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禹东周  阅读:2161


政府的政策应该落实到具体的领域

禹东周(察哈尔学会研究员、韩国国际文化交流院咨询委员会委员)

    我从政治层面来谈一下。每个政策都有行动计划,东亚和欧洲相比,文化差异比较大,重要的是共享价值。现在到了经济没有国境的时代,政府应该做什么?比如环境、基础设施投资、保健医疗。如果不做到具体的领域,政策很难达成效果。如果国家之间,不就这些具体的讨论,很难取得具体的成果,比如说中国的雾霾现象,不仅是中国的问题,还关系到韩国、朝鲜、日本等。如果不解决这些问题的话,以后很难出现好的成果。不能排除地区内的主要势力,否则很难取得成功。关于俄罗斯和日本等问题,很棘手,但是也应该让他们参与,这些问题至少需要一代人的时间。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