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察哈尔学会在京举办招待会 欢迎韩国国会议员代表团访华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7日  来源:  作者:  阅读:213

316日,察哈尔学会在北京举行招待会,欢迎由韩国资深政治家、国会议员、前副总理,察哈尔学会国际咨询委员会委员金振杓先生率领的韩国国会议员访华代表团一行


招待会开始前,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察哈尔学会会长韩方明同金振杓议员等韩国议员亲切交谈。金振杓首先祝贺韩会长再次当选全国政协委员及连任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并表示中韩关系的良好发展是两国人民的共同心愿,希望本次访问能够促进中韩关系进一步发展。两国应协力为东北亚的和平稳定与国际社会的和平发展助力。


韩方明会长在致祝酒词时表示,最近半岛局势出现了转机,这是中国所喜闻乐见的局面。近日赴韩国参加活动时受到了文在寅总统的亲切接见深感荣幸,察哈尔学会将不忘初心,为中韩关系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出席招待会的还有全国政协常委、察哈尔学会国际咨询委员会委员、北京大学国际关系学院院长贾庆国教授,察哈尔学会常务理事范玉荣等。洪永杓、洪翼杓、申东根、白惠莲、金炳官等韩国国会执政党议员应邀出席招待会。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