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邀请函|中韩公共外交和平论坛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26日  来源: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235

  2018年,历经风云变幻的韩半岛迎来了和平曙光。韩朝首脑接连会晤,朝美关系逐渐解冻,中朝关系迅速升温,半岛和平似乎近在咫尺。作为对半岛局势具有重要影响的两个国家——中国和韩国,应进一步密切沟通,相向而行,搁置矛盾,加强合作,共同推进半岛无核化进程,全面在自由贸易和投资领域进行对接。


  2015年议政府市和中国察哈尔学会签署的《纪念安重根义士和大韩民国临时政府的事业合作备忘录》,为纪念安重根铜像的引进举行揭幕仪式,从而推广安重根义士的精神。此活动可称为此备忘录的可视性成果。


  此次“中韩公共外交和平论坛”将于2018年11月19日-23日在韩国首尔议政府市召开。


  论坛由察哈尔学会与韩国地方政府携手主办。议政府市计划与察哈尔学会讨论公共外交和平论坛的未来发展方向的同时,为纪念安重根铜像的引进举行揭幕仪式,从而推广安重根义士的精神,同时韩国政府和议会官员及三星等数十家韩国企业高层将与中国方面进行全方位接触,五天四夜直接沟通。


  论坛出席嘉宾极其重量级,有韩国国会议长,韩国国务总理等韩国政府人士,中国驻韩大使,察哈尔学会会长等。





  我们诚邀各方企业参与2018年“中韩公共外交和平论坛”。更多信息,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电子邀请函。




责任编辑/唐春云 顾心阳

图文编辑/康巳鋆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