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韩方明应邀出席美国驻华大使馆公共外交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察哈尔学会  阅读:385

4月28日晚,美国驻华大使馆举行“艺术为人民”街头艺术展开幕式及酒会,韩方明博士以察哈尔学会会长身份应邀出席。 


韩方明会长与柯有为代理临时代办夫妇


美国驻华大使馆代理临时代办柯有为在欢迎致辞中表示,美国非常重视人民的言论自由和表达的自由。而街头艺术家们恰恰通过各种各样的涂鸦艺术充分表达个人对社会、对政府乃至对世界的看法和情感,我们未必完全认同,但不能否认他们创造了不一样的艺术作品。 


美国驻华大使馆代理临时代办柯有为致欢迎辞


美国国务卿安东尼·布林肯也为此次艺术展发来贺词,他表示:“我们想要一种为直接、坦诚并且强健有力的公众交往提供空间的美中关系。‘艺术为人民’代表着美国社会的多样性,也体现了我们对与中国人民进行真正交流的深切承诺。”


察哈尔学会文化与和平委员会委员高孝午、崔宇、邝志文等也出席了上述活动。 


察哈尔学会文化与和平委员会出席嘉宾与柯有为代理临时代办合影


在京的中外各界人士近三百人出席了当晚的活动。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