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1年 > 第9期
环球视野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1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编辑与出版事务部  阅读:1668

 

印度大使馆开微博向中国年轻人展示印度现代形象


  据《印度教徒报》8月7日报道,印度驻中国大使馆已开通了在中国广受欢迎的微博,以打造一个与中国年轻人和中产阶层直接交流的宣传平台,向他们展现印度经常受到忽视的“现代”形象。
  报道称,近几年,微博在中国快速发展为深受公众喜爱的信息分享平台。近几个月来,相继有外国驻华大使馆开通了微博,印度大使馆也不甘落后,在相关网站注册了微博来展示印度的文化及旅游业。
  印度驻华大使苏杰生(S.Jaishankar)在接受《印度教徒报》采访时表示,中国人对印度的印象还来自于上世纪五六十年代的印度电影,而开通微博能给中国年轻人展示一个更加现代的印度形象。他说:“我们努力拓展外交范围,而微博是一种新型的现代交流方式,能接触到更多的年轻中国人,并且使我们的外交更具‘交互性’。”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