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4年 > (总第50期)
主编的话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25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新闻与公共事务部  阅读:250

主编的话


近日,中国公共外交领军人物、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院长、《公共外交季刊》总编辑赵启正主编的新作《公共外交战略》出版。这是对“十八大”提出要扎实推进公共外交的响应。扎实推进公共外交需要有一套战略、一套思路、一套方法,而这本书正指出了公共外交发展的路径。

2014年6月9日,察哈尔学会和中国人民大学公共外交研究院共同主办的察哈尔圆桌“公共外交的理念和路径”在京举行。察哈尔学会邀请赵启正院长和来自全国的十余名学者围绕该书和公共外交的新理念、新路径进行了讨论。本期《察哈尔快讯》根据圆桌会议的现场录音整理而成,主要收录了参会专家发言的主要观点和会后主要媒体的报道。供读者参考。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