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4年 > (总第53期)
学会动态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23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新闻与公共事务部  阅读:1717

2014年6月25—26日,由上海社会科学院主办,上海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和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智库项目联合承办的“2014中国智库国际峰会”在上海举行。学会秘书长兼高级研究员柯银斌全程参加本次会议,并向上海社会科学院智库研究中心介绍了学会的基本情况,希望他们对学会进行案例研究,还与多家外国智库研究人员交流了各自工作,探讨了今后合作的可能性。

6月27日—28日,由中国人民大学主办,中国人民大学重阳金融研究院承办的“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建设与未来:12国智库论坛”在京正式开幕。来自中国、俄罗斯、中亚五国、伊朗、阿富汗、巴基斯坦、印度、美国等国的40多名智库学者就“丝绸之路经济带的建设与未来”的诸多议题进行坦诚交流与闭门研讨。学会秘书长兼高级研究员柯银斌代表学会全程参加本次会议。

7月5日上午9点,察哈尔学会主办的察哈尔圆桌“公司外交的理论与实践”在京举行。本次圆桌会议共邀请了来自英国、荷兰、澳大利亚和中国大陆的二十名学者和跨国公司管理者,围绕“公司外交的理论与实践”进行了讨论。(详见本期《察哈尔快讯》)

7月9日上午,由全国政协外委会副主任、学会主席韩方明担任组长的“中央统战部建言献策小组社会组、文化组藏区国情联合调研组”在丽江举行出发仪式。调研组将驱车深入滇川藏三省区藏族地区开展为期二十天的考察。学会高级研究员赵可金、研究员方堃随团参加调研。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