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 注册
当前位置: 首页 > 出版物 > 察哈尔快讯 > 2011年 > 第4期
学界连线
发布时间:2011年05月01日  来源:察哈尔学会  作者:编辑与出版事务部  阅读:1551


“公共外交与跨文化交流”座谈会召开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办的“公共外交与跨文化交流”座谈会7日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郑万通出席。会议依照加强公共外交工作的宗旨,探讨了跨文化交流的基本规律和方式方法,交流了开展跨文化交流活动的实践经验,并对加强我国公共外交与跨文化交流提出了建议。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主任赵启正、外交部副部长傅莹做了主旨发言。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林智敏出席。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武大伟主持会议。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部分委员,外交部、教育部、文化部、国务院新闻办、全国友协、外交学会有关部门负责人,新华社、中国外文局、中国日报、高校、大型国企以及地方政协相关委员会的负责同志,共60多人出席会议。会议由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承办。

用户名:
密码:
换一张
评论 (0
加入收藏
打印